陈博先生参与中智盟智能电视沙龙

2013年8月24日,游侠汇执行合伙人陈博先生受邀作为演讲嘉宾参与了中智盟组织的智能电视开发者沙龙活动。

2013年以来,中国智能电视市场以迅猛的态势飞速发展,2013年上半年智能电视渗透率达50%,激活率达77%以上,月平均活跃度50%以上。在用户下载的应用排行榜中,视频、游戏、教育的下载量分列前三,智能电视作为可能成就下一个千亿市场的大金矿孕育了巨大的创业机会。

陈博先生在沙龙活动中发表了名为《多屏时代下游戏的差异化之路》的主题演讲。陈博先生曾在手机游戏领域完成了首次成功创业,其后凭借敏锐的眼光和深厚的积淀制作了中国第一款成功商业化的网页游戏《热血三国》,为中国网页游戏行业行业的形成和发展做出了开拓性的贡献。近年来陈博先生致力于轻游戏行业的天使投资,对于即将崛起的智能电视市场,陈博先生认为简单的照搬PC游戏、移动设备游戏的经验行不通,研发者应根据智能电视的用户人群和体验特点进行创新,走差异化发展之路才能脱颖而出。

活动日志

2014

2013

2012